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床上保全五大招式


床上保全五大招式

  據調查,接受不戴保險套也能做愛的人居然佔了受訪者的84%,這是很嚴重的觀念錯誤;也因為這個錯誤觀念,導致感染過性病的 人就佔了受訪者的19%,令人驚訝!我們有權選擇最舒服的歡愛方式,但更有義務預防樂極生悲的痛苦。若他愛你,就必須尊重你,別 怕他生氣,現在都什麼世紀?女生應該帶著男生向前走!
  ■保全第一式:算安全期,再加上保險套。
  安全指數99分
  醫學上最認可的避孕法就是女生算安全期,男生戴保險套,兩個人只在安全期做愛。什麼是安全期呢?安全期是月經來的前一個星期 及後一個星期;通常大姑媽28天來看你一次,但正確週期還是要依你自己的狀況判定。而且,姑媽來後一個星期做,比姑媽來前一個星 期做要安全;愈接近姑媽來的時候做愈安全喔!但是,盡量不要選在姑媽來看你的這段期間做,要不然姑媽一不小心感染了他弟弟,可就 不好了!
  ■保全第二式:不算安全期,但請他戴上保險套。
  安全指數90分
  依以上數據,男人之中,每五位受訪者就有一人表示感染過性病,所以如果你沒算安全期,就要堅持請他戴上保險套。有時他會說: 「我都起來了,你就別磨菇了!"或"下次保證戴!",除非你能確定他沒毒,否則無論他翻臉或苦苦哀求都不能心軟。因為真正出事時 ,受苦的只有自己,千萬別讓自己對他的愛轉變成恨哪!
  ■保全第三式:箭在弦上,倘若你認真說不,他會聽從的。
  安全指數80分
  雖然有男人經常開玩笑說:女人說不要,就表示她想要。但是真正的結果通常取決於女人的堅決程度。如果你的"不!"講得軟弱無 力,他自然當你是撒嬌;如果你講得很簡潔嚴肅,他會認真配合你的表情作思考。為什麼這招安全指數只有八成?關鍵就在你表現出的態 度。倘若無奈你天生講話就很鶯聲燕語,那就使出必殺絕技──哭吧!讓他因疼惜而正視你的心意。
  ■保全第四式:躺在床上像條死魚的女人最讓男人挫折掃興
  安全指數70分
  別懷疑,這也是讓你性愛安全的一招。男人都很愛面子,如果從頭到尾都是他一頭熱,你卻表現得拖拖拉拉,那麼他自然就興趣缺缺 ,也就激不起性慾了。既然不做,哪來危險?
  倘若他表現一向很好,不要吝嗇在過程中發出聲音或抱緊他、甚至配合扭動身體以資鼓勵,這些小小的動作,會將他對你的性愛忠誠 度大大提升,從另個角度想,他往外發展的機會也減少了許多,至少不會感染性病回家,也算是另一種床上安全吧!
  ■保全第五式:吃避孕藥、裝避孕器
  安全指數60分
  由於這招的危險性在於個人的小命,所以勉強算它及格。但我個人是非常不贊同啦!因為前者會有噁心、想吐、變胖等副作用;後者 會痛,所以,還是別試好了!

1 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