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一次性生活消耗多少熱量?



一次性生活消耗多少熱量?

  曾有一位男士問:我正在試圖找到一個能夠說服我太太與我進行更多性生活的理由。您能否告訴我,每次性生活可以消耗多少卡的熱 量?也許這樣可以說服她用性生活代替體育鍛煉——如果我真能這麼幸運的話……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但是,關於這方面的研究並不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們每次性生活的「運動量」都不一樣。這增加了 總體統計的難度。
  決定消耗熱量多少的因素包括:時間的長短、頻繁程度、動作的強烈程度、姿勢的選擇以及哪一方進行主要的運動。有研究顯示,每 人每次性生活平均消耗的熱量在100卡左右。
  至於以性生活取代體育運動,我認為這是不可行的。跑步、騎車或者舉重物所消耗掉的熱量遠遠多於做愛。不過,你可以將兩者結合 起來。更何況,運動本身有助於增強性衝動,還能夠使人看上去更有吸引力,自我感覺也更健康。運動也具有提高性功能的作用。因此, 你應該保證她定期進行體育鍛煉。不僅如此,如果你還沒有同她一起去,就應該從現在開始。這才是讓她渴望與你做愛的有效方法——你 結實的身體和肌肉正是她想要的!

2 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