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台灣酒店

調情高手的秘密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在一個聚會上,你遇見了自己心儀已久的女子。你很想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於是,你開始跟她有意接觸。你極盡殷勤,滔滔不盡地讚 美她,與她聊天,然而,她卻始終冷冰冰的,不與你來電。你在心中問自己:我究竟什麼地方令她不滿意了?是我不夠英俊有型嗎?當你 看見她與明顯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的一位男士聊得很開心時,你氣的眼睛冒火都還想反敗為勝,得到心儀女孩的青睞,我勸你學上一二招 調情的方法。相信在心儀的女孩面前,你才是她眼裡笑到最後笑得最好的那個帥小子。  開始調情:  第一招:首先,在接近心儀的女孩後,要面帶成熟、親切的微笑。  此招成功與否,要看你心儀的女孩在你對她微笑後,是否回報你以微笑。如果她也對你微笑,但純屬應酬性的,那麼,說明你這一招 還沒產生良好的效果。這時,你應該檢查自己的微笑是否真誠,然後保持這一真誠的笑容,直到她的眼睛又一次轉到你身上。總之,一定 要等到她也對你回報一個溫柔的笑容時,才開始進行第二步。  第二招: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  如果剛好她也在看你,這時,你可直視她的眼睛數秒。你看她的眼神必須含情脈脈,但切記不可色瞇瞇。眼神中的愛意必須溫暖而柔 情。這時,如果她躲開你的眼神,就說明她喜歡你或心理上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的愛慕。因此,你必須繼續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如果 你看她一次。如果你看她時,她眼睛的瞳孔放大,那就說明她已接受了你眼神中的愛意。這時,你就可以進行第三步了。  第三招:對她談她所感興趣而你比較熟悉的話題。  你在談話時,要注意看她是否在認真傾聽。如果,她在聽的時候隔上一會就左右看看……那麼說明她對你所談的內容不感興趣。如果 是這樣,你應該停下來談話,看她的反應。如果她會繼續談別的話題,那麼,她是喜歡你的,你可以同她繼續談其它話題。如果你停下來 不說話,她也不說話,你就應該知道她現在還沒有喜歡你。這時,你應該從第一招對她做起。  第四招:與心儀的女孩熟悉後,可在談話中遞水買飲料時,輕觸她的手和肩膀。  這一招一定要在確認女孩確實也喜歡你後才能用,否則,用不好會招來女孩對你的反感。當你用完這招後,看看女孩的反應,就可以 知道你的調情是否成功了。  調情禁忌:  調情者在衣著打扮上,切記不可太花哨,以免讓所愛女孩有種花花公子交往的感覺。  用調情第一招微笑時,最好不要笑出聲,更不可傻笑不停;在與她談話未夠15分鐘時,不要對她講你生活中不堪的一面,以免嚇跑 心愛的女孩;當想與她的手臂或肩膀接觸時,一定不能過分親熱,以免讓她討厭。

1 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子供たちは正しい値を確立するために役立つ方法


セックスに対する正しい態度を確立するために彼らの子供を教育するためには、まず、代わりに質問を回避のため、現実を直視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食品の色が人間の本性であり、思春期の発達の子どもたちが直面している避けられない問題である。彼は私達から取得しようとした場合、子供の体の成熟と、知識の謎の彼の自然な理解が、彼はそのような街の書籍、映画、さらには、他のソースなどからだろうどのような方法は、より信頼性と正確ですか?答えは明白です。もちろん、親、親、子どもたちのアイドル、それは最も信頼できる人の子であるように、子供たちは私たちの問題について尋ねるためにとき、私たちはよく性教育に従事するために、この貴重なチャンスをつかむために準備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我々は真実を誘致する性別の単純な、科学的なアカウントである、と正直に再生の謎に答える必要があります。子供の尋問の顔は、我々は、対処の子供たちを欺くことまでカバーしていますが、子供を叱責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子どもの性的好奇心を厳しく叱責すると彼らの子供を促進する一方、もし他の場所で彼らの好奇心を満たすために。多くの子供があり、小さなブックストールでポルノ、誇張された、感覚性の説明が犯罪の生活を受信した結果になることです。親として、子供たちに知識を付与する責任があります。
第二に、親として子供の行動のために多く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変更は、親、青年、愛の概念を開発するために、セックスは愛の次の世代、性的な方法から必然的に異なっています。現代社会の高さと組み合わせることで、さまざまな形式のメディアは、性的なテーマを表示するためにこれまで以上に大胆にされている、これらの要因はすべて、より明確に考えを愛するので、その多くの早熟性意識すること、若い世代に影響を与え、時にはマナーは、親の倫理と矛盾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が、これは社会発展の容赦のない法律である。したがって、親の性教育は、マンネリに滞在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が、宝物ではありませんが、有能な親は、最高ではなく保守的ではなく、社会の発展に適応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したがって、性教育の過程で、自己中心であるべきではない、教育の子供たちの世話をする、ビューの彼らの幸福と健全な成長ポイントの、子どもたちの真の目的から、子ども中心で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目標ではないが、子の教育手段からの制約。両親は、性的育児告発とあらゆる方法で投資し、うるさいですが、彼らが計画を立てるために彼らの友人になるために努力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ように。もちろん、これは対応する盲目的という意味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大きな効果を達成するためにギャップを狭めるためにこの機会を把握する。
さらに、性教育は、早くよりもむしろ後で、子供たちはタイムリーな人気、科学の女性化するので、女の子を自分の子供の性別役割を養うため、子供たちは、小さい子供連れで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答えに質問の様々な教育を開始する思春期を入力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そうする方向で男性に男の子の開発の方向は、あなたの子供の性意識、性的態度、一貫性のある、将来の生活に適応するより多くのことができるを行います。

http://liveorg.x.fc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