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男人快感的秘密




男人快感的秘密

  睪酮是主要的男性荷爾蒙,這種荷爾蒙促使生殖器官發育,產生勃起和性行為,第二性徵,如聲音變粗,鬍鬚生長等也是這種荷爾蒙 的作用。睪丸分泌大量的睪酮。位於腎上方的腎上腺,無論男女都會分泌極少量的睪酮。腦的視丘下部控制著荷爾蒙的分泌,當睪酮水平 下降時,視丘下部就會向腦底部的垂體發出信號,腦垂體就會通過血流送出荷爾蒙使者,告訴睪丸加速分泌。男性的荷爾蒙水平範圍變化 很大,但大多數男性的睪酮流通量比他們的需要量要多。一個睪酮水平低的男性,可能在勃起和保持勃起狀態時碰到困難,並失去性慾。 在健康的男性中,荷爾蒙問題極少見,常見的是因焦慮引起的不能勃起問題。不能勃起問題的醫學原因包括在骨盆的血管與神經的問題。 當大腦沿著脊髓傳送一個勃起信號並經過了穿過骨盆的神經時,勃起就會發生。前列腺外面佈滿一些重要的神經。當勃起的信號通過神經 系統時,陰莖內的海綿組織會鬆弛下來,將血液送進陰莖的動脈血管則會擴張,隨著血管壁的伸展,血液以高於平時五十倍的速度流進來 ,充滿兩側的海綿體,陰莖內的平常負責排出血液的血管,現在卻減慢這一過程,陰莖內的血壓急升,堅挺的勃起現象出現。當陰莖在摩 擦時,使得控制血流的神經被刺激,這時候男人就會有快感。即便是因為神經或血管堵塞等問題而無法勃起,男人還是會從摩擦中體會到 快感並到達高潮。
  第三神經控制男性射精,射精是高潮的第二步。一個男性的高潮有兩步。第一步是發射,前列腺,精囊,輸精管協作,使得睪丸產生 的精子細胞和精液混合,精液是由前列腺和精囊產生的一種白色並富含蛋白質的液體,使精子細胞能夠存活。這一混合物存於尿道頂部, 等待發射。當已非射不可時,男性會感覺到高潮即將來臨。高潮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第二步是射精,控制射精的神經與男性外陰被撫摸產 生快感信號的神經相同,這些神經引起陰莖根部肌肉有節律擠縮,將精液通過尿道射出,同時,快感信息傳至大腦,快感隨之產生。

1 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