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洗浴好爽快,上床勿匆匆







洗浴好爽快,上床勿匆匆

  人們在性生活之前,都習慣痛痛快快洗個澡,一是為消除白天的疲勞;二是為清潔皮膚,除去異味;三是清洗性器官,杜絕病菌感染 。其實,這種做法也有不妥之處。
  我們身體的血液儘管循環不息,但其總量是相對恆定的,在各個臟器與組織的分佈量也是相對穩定的。有趣的是,人體哪一部分器官 工作負擔加重,臨時會增加對其的供血數量,當然這部分增加的供血量是抽調其他臟器那部分中的。
  我們再來看看洗澡後立即進行性生活的情況。
  如果使用熱水洗澡,全身皮膚立即廣泛充血,會頓時吸引人體大量的血液,很快超過每分鐘450毫升的數量。而用冷水洗澡,當時 全身皮膚裡的血管會廣泛性收縮,以及血管收縮後隨即發生的舒張現象,又會引起皮膚廣泛性充血,相似於熱水洗澡,也會奪走人體內大 量的血液。假如洗澡後立即過性生活,由於性器官會驟然充血,必須要有相當血液來源,而此時大量血液又囤積在皮膚裡,發生了調配上 的矛盾,這就會妨礙性生活的正常進行,容易發生性功能障礙。
  另外,洗澡後人體頓時會顯得清爽而產生睡意,此時如有房事,勉強行動,對健康也是不利的。其實,要想解決這個矛盾也很簡單。 一是睡前痛痛快快洗個澡,然後再甜甜美美睡一覺,再進行性生活或乾脆凌晨進行性生活。因為這時是性慾高峰期。二是入睡前,先進行 性生活,再下床洗個澡,這樣既能提高睡眠的質量,又能達到清潔肌膚,特別是沖洗性器官的目的。

1 則留言:

colors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